close

2008的前夕,整整快十年了,我在五月的梅雨季節中,想睡但是睡不著。

我的眼皮快沉下去,我的心情卻是鬱悶到了極點。

好不容易找到了國中的版,但是卻已經人去樓空,乏人問津。

我唯一找到的訊息,只有google的一個人名,對應到一間學校。

這輩子本來就不期望什麼。

但是我真的要感謝那樣的一個人,如果不是她的存在

讓我對未來有所期待。

我高三不會那樣的來認真,那樣的來努力。

也許我今天只是一個三流大學畢業,也許我只會留在故鄉就讀,


也許我的大學不會那麼樣的精采。

這一切真的要感謝她--------在我心中永遠的綠衣。

我已經開始在追尋她的足跡了,就在2007的0519

希望能有好的下文,否則會變成這輩子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