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張雨生的 遺作,不過我竟然是一直到最近看了全民最大黨才聽到XD 真是不錯的曲子

整首曲子在副歌那邊轉折真的很棒,可惜 感覺沒有很好的ending

live版MV版本的節奏快慢有別,但是我最愛的竟然是最大黨版本的節奏XD
mv版本感覺比較慢拍,live版本的伴奏感覺比較空虛 .

曲︰張雨生
詞︰張雨生
編︰KOJI SAKURAI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蜻蜓呀看見綠草的油亮
像媽媽 輕柔的歌唱
一想到你呀 情不自禁的笑

天上的雲 地上的野花
古老的活力都等著一觸而爆發
像爸爸 終年的奔忙
一想到你呀 人間似天堂

輕一點 卻多一些
張開你的心與眼
多一點 但輕一些
收起你的苦與淚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獮猴呀穿梭樹林的輕鬆
像阿媽 牽起了童年
牽起了我呀 和一整個世界

#啦啦啦啦啦啦 許下你的心願
丟一枚錢幣 等月兒圓
啦啦啦啦啦啦 許下你的心願
丟一枚錢幣 等月兒圓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極圈悠閒自在的POLAR BEAR
像阿公 述說的故事
那正是我呀 要接下的世界

重重的 而細細的
撒下你的愛與憐
柔柔的 而熊熊的
燃燒你的善與美

重唱 *,#,#

啦啦啦啦啦啦 許下你的心願
丟一枚錢幣 等月兒圓
一想到 一想到你 一想到 一想到
一想到你呀


---全民最大黨版本XD---超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