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莫是國高中銜接時期的曲子吧!那時候的流行專輯,曲風上比較不媚外,大概是從民歌轉型上來的吧!
這首真的算很經典了




花雨夜 - 張清芳
曲︰李正帆
詞︰李正帆
編︰李正帆

昨夜夢裡 有個地方
紅葉森林的牧場
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
一首歌叫雨夜花
已經忘了 這首歌
它到底在說些什麼
雨很美 夜很涼 花很香

那是樹林裡花兒紛飛
那是樹林裡花兒紛飛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鳥叫蟲鳴 鶯聲燕語
何苦惹是是非非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

*你說我太傻 人生本匆忙
花兒身上插 揮揮衣袖吧
我不想要歷盡滄桑 陶醉夢裡
緊抓不放 陪我好嗎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不要笑我 夢得太美
夢裡等著你來陪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

+昨夜夢裡 有個地方
紅葉森林的牧場
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
一首歌叫雨夜花
雨夜花 花雨夜 夜裡花兒繽紛墜
多麼涼 多麼香 多麼美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