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民調拉平的時候,代表long Stay已經失敗了,

LongStay是個很好的構想,儘管他是為了要選票,但是我認為是一個很棒的主意

只是,longStay半年個績效,卻在選前一個月內崩毀,該如何解釋?

我個人是這樣來看,無論是經國先生的下鄉,或是省長的走透透,其實都有伴隨著

(金援),這個金援不是甚麼壞事情,如果走到一個鄉鎮,發現這個鄉鎮有問題

需要補助,透過正常的管道來進行,絕對是合法的。因為地方建設最簡單的就是要錢,

那麼馬英九的longStay博感情很好,但是他沒有辦法提供資源,光開支票能收買人心?

選舉還沒有結果,所以我沒辦法下定論,但是口頭允諾總是輕鬆的,資源沒下來,

是沒辦法測底收買人心的(我用這個字眼並不是瞧不起人民,感性面靠情,理性面本來

就比較現實)。

好了,所以LongStay下來,有感情,有版面,民調很亮麗,但是可靠嗎?

為什麼一中市場帶來的效應直接把謝馬攤平?


國民黨從2000以來,從來就沒有面對過自己的失敗,無論是怪棄保,怪子彈

這次是先喊奧步,一中市場真的是奧步?還是草率證件被搓破後的惱羞成怒?

我必須強調,戰爭本來就是勝者為王,宋襄公弘水之戰,恪守仁儀,落得下場如何?

所謂的溫恭儉讓是讓人欣賞的態度,但不是打仗的方法。

抱歉,我這邊不是替謝陣營平反,我必須強調謝營的選舉手段很負面

看了會讓人心寒,是一種透過近乎全面人格抹殺的方式來逼迫別人瘋狂(馬是快瘋了)

但是我反問,國民黨/馬英九,第一次跟綠營交手?

明知道會被抹紅,還寫一個一中市場,感覺就是"打我阿笨蛋",

這不禁讓我懷疑,藍營是仗恃著民調高,認為篤定當選,草率決定所致??

到這邊我必須再強調一次,我絕對不是要幫綠營拉票,

政黨輪替,做不好下台天經地義!這是我的一貫想法

但是我想客觀一點來觀察這次的選戰,會很有趣。

就算結果藍還是贏,但是我認為這場選戰謝長廷真的打的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