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國民黨自己的言論,以及周遭一些訊息來判斷,

一中市場發酵後,KMT的選情急轉直下,除了一再改口成為共同市場以外

許多標語旗幟,竟然開始FOLLOW謝陣營,謝陣營的布條標語寫甚麼

她們跟著寫甚麼,口號喊甚麼,跟著喊甚麼

而312四個笨蛋後,整個國民黨簡直用荒腔走板來形容

無論就313,314連番道歉,道歉到國民黨中央覺得莫名其妙

就連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316的大遊行,我也看不出來主題是甚麼?

學謝陣營穿黑T戴反帽?(然後黨主席還遲到)

甚至連抵制奧運都講得出口....泛藍的名嘴也真的HIGI過頭,小妹大一群人還叫好

認為可以威嚇中共????

最後,最讓我覺得噴飯的,還是陳水扁的

"如果未來要交給一個有美國永久居留權的總統,「我的棒子怎麼交得下去」"


結果馬英九第一線跳出來批????

如果真的沒有綠卡,那不是應該附和一下陳水扁,說"我也堅持有綠卡的不能當國家

領導人"

結果馬英九跑來批,人家沒指名道姓,你自己跑來對號入座

讓人傻眼。

這次的選舉很有趣,我關心的不是結果,是過程,像之前 05縣市長 07立委

一點都不有趣啊!,因為一面倒!

選舉也是一種競賽,互相鬥智鬥狠真的很夠看。

現在國民黨唯一能夠勝選的理由,就只有民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