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被逼出來了

都說我不挺藍不挺綠,我挺偏激的,但是怎麼又投綠了呢?

在三月之前,我是真的考慮把票投給馬英九,但是我也不覺得我是中間選民

我承認我有意識形態,但是我也支持政黨輪替,做不好換人!

民進黨的選情從05年縣市長敗退後,就一直很低迷,到了08年立委只能用慘敗來形容

為什麼?因為民意盡失啊!

當一個執政黨,充滿著弊案,是絕對不會讓人想要支持的,得民心者,得天下

千古皆然。

好了,那為什麼會轉變呢?

04年,我也不想投阿扁,但是奇美小護士把我催票出來了

08年,我甚至想投小馬,但是整天奧步奧步,漫天蓋地的人格抹殺

還是把我逼出來了! 僅此於此


我承認我這張是堵爛票

而我也從來不會對投票表示意見,畢竟每個人投票都有他的自由跟隱私

如果不是馬英九,我不會考慮投國民黨,但是因為國民黨,讓我不能投給馬英九

我從來不會說出我要投誰,20歲之後,我只投過一次票!


這次是第二次!我這一票,投謝長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