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那風是我,願那月是我,柳底飛花是我。

對酒當歌,做個灑脫的我,不理世界說我是何。

只要做個真我,在笑聲裡度過,懶管它功或過。

對酒當歌,莫計一切因果,風裡雨裡也快活賞心的過。

重做個真的我,回問那假的我,半生為何。

眠後醉醉後眠,眠後再醉又眠,祈求什麼。

重做個真的我,回問那假的我,笑癡太傻。

誰是我我是誰,無謂理我是誰,更加好過。

- - - - - - - -




紅塵多可笑 癡情最無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卻已無所擾 只想換得半世逍遙

醒時對人笑 夢中全忘掉 嘆天黑得太早

來生難料 愛恨一筆勾消 對酒當歌我只願開心到老

風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逍遙

天越高心越小 不問因果有多少 獨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瞭 一身驕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長夜慢慢不覺曉 將快樂尋找

- - - - - - - -

這首無論港版或者台版都好聽,人生就該開開心心快樂過日子!!何必去煩惱一些風花雪月呢?

俠者,痛快貳字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