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越光寶盒的片頭,真的是很棒又很切題的主題曲。

曲﹕秦冠 詞﹕方忭

天上沒有烏雲蓋 為甚麼不見情哥來
百花開呀等你採 難道你也不喜愛
天上沒有烏雲蓋 為甚麼不見情哥來
哥不來呀 我難挨 難道你就不理睬
左等待呀右等待 不怕旁人笑我太癡情
不是我要想不開 只怕有人說我心腸歹
天上沒有烏雲蓋 為甚麼不見情哥來
哥不來呀我難挨 難道你就不理睬

天上沒有烏雲蓋 為甚麼不見情哥來
百花開呀等你採 難道你也不喜愛
天上沒有烏雲蓋 為甚麼不見情哥來
哥不來呀 我難挨 難道你就不理睬
左等待呀右等待 不怕旁人笑我太癡情
不是我要想不開 只怕有人說我心腸歹
天上沒有烏雲蓋 為甚麼不見情哥來
哥不來呀我難挨 難道你就不理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