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屠穎
    原唱:娃娃(金智娟)

  * 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禁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周華健版本


李宗盛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