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兩個禮拜來,終於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了!!真是可喜可賀,希望一股作氣脫離了夜晚的宰制。


     現在每天大概十二點前就不支上床睡覺,然後早上五點左右,最晚六點就會清醒,其實是因為床實在太難睡,話說我現在睡的也不是床,是類似海灘躺椅那種的竹蓆躺椅,很有臥薪嚐膽的fu,因為這種躺椅沒辦法睡太久,每天都會在墜落邊緣清醒,伴隨著晨曦的來臨。

      那麼早起作什麼呢??說真的,二月結束了,唸書竟然都還沒入軌道,真的很糟糕,有時候會開啟電腦播放行政法的錄音,想說加減看能不能餘音繞樑,有時候會上網看看有沒有新鮮有趣的事情。直到接近七點,就會出門和朋友去爬山。

      說爬山為了什麼,為了身體健康,為了強壯體能,還是什麼的,其實只是要看看早餐妹,順便吃個早餐,然後山就在路上,不得不去爬了一下,爬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還是二號步道的千變萬化,還有他的路程不算長。不過爬山的事情,以後在說,先來說說正經事情

      0227的早餐是牛肉漢堡,其實很少看到這種舊式西洋早餐店賣這麼多東西,除了基本款以外,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真不知道會有人買嗎?這次要價40元(NT$),搭配不是很好喝的紅茶,又甜又沒味道,總共花了我五十五大洋,覺得應該節儉點才對,下次自己泡咖啡喝。

 

 DSCF1731.JPG

 

吃後結語(每項標準五分)

 

賣像    3  分  勉強及格啦

口感    2  分   趁熱吃總是比較好點,雖然麵包略乾,牛肉略老,然後又沒有生菜

總評   5分    因為是早餐妹作的  (所以說 分數都是主觀的)

 

 附贈,早餐妹背影一張。誰來敎敎我怎麼認識阿!

DSCF1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