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說,對我從G轉B感到很奇怪,事實上才沒有轉換,我的立場是一致的

觀察政治有一段時間,雖然說所謂的內線知道的不多

好歹從2000開講就開始看政治了,說真的,我以前確實反藍,

但是我也淪落不到挺綠,事實上,我是*挺偏激*的

這次大選有很多奇怪,反常的現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首先就是,國民黨怕謝長廷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

儘管媒體民調從宣布搭擋後,

兩組始終維持在10~16%甚至以上的差距

但是國民黨看到謝長廷一附老神在在,不疾不徐的態度,似乎心裡面老是打著一串問號

可能連宋回想到319,可以小吳回想到錄音帶,可能小英回想到走路工

ANYWAY,當民調接近的時候,你會緊張,但是當民調有差距的時候,還怕成這樣

很不尋常。



那種恐懼,我覺得從選舉活動來觀察,很明顯,人家說好比跑步,運動,游泳

還不就你做甚麼,她也跟著做甚麼

於是我們看到KMT,不論在平面媒體的宣傳上,口號旗幟,雖不至於全部

但是有很大部分竟然跟謝陣營很雷同?

包含最後316弄得零零落落的活動,人家是黑衣服逆轉勝,KMT是黑衣服向前行

連對方的查埔找無扛的順口溜也改成自家版來貼布條,整個詭異到一個極點

我不知道該下定論KMT沒創意,還是模仿是藝術起源的開始?

甚至選舉必備口號都是民進黨會出奧步,老實說我對這種說辭很感冒

就好像每次我們跟韓國比賽,一定認為對方會出奧步一樣

如果對方出奧步,導致中華隊輸了,那就球迷有理由藉口來阿Q勝利,


萬一對方沒出奧步,但是中華輸了,好像也不用跟對方賠不是,

甚至無論對方有沒出奧步,中華贏了,還可以落井下石,嘲笑對方現世報

這種國中小朋友似的言論調調,我確實不喜歡。

剛剛說到,我反藍,但是不挺綠,所以這邊要補充一下,並不是民進黨很好喔!

只是我還沒開幹而已

今天先這樣 鼻塞睡不著,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