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04

剛剛去我家工廠 竟然隻小狗躲在裡面 嚇我一跳
看到我就嗚嗚叫,往後退,退沒幾步後竟然打算往我腳上靠過來........
媽阿,我最怕來路不明的動物了,然後換我往後退.......
開脆把門打開,看他要不要走,結果一開門他又往後縮
不理他,跑到斜對面的房子三樓去拿東西,
不一會兒聽到小狗ㄨㄨ叫,在陽台看是怎麼回是,原來是隔壁家的小狗。
那小狗看到主人很興奮(大概是被關了一晚吧),冒著雨勢奔跑過街
好動人的畫面,這種名畫面大概只有靈犬萊西,或是阿爾卑斯山少女之類的才會出現
只不過人家都是在草坪上跑,今天這隻狗是在二米的寬的街上跑。
拿完東西下樓,順便要關工廠的門,赫然看到對面小狗主人(是個小蘿麗)
正在安扶他的小狗,然後看到我還青我..=_=
媽阿,你家小狗愛亂跑關我什麼事情阿........
你還要感謝我有開門,不然這種風雨,你的小狗可能凍死在工廠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