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荒野的月溪鎮,陽光懶洋洋的灑落石版構成的街道上,座落一旁的學校中,簡單的課桌椅與孩子們的笑聲,使得鎮上洋溢著單純的幸福與希望,在尚未落入迪菲亞兄弟會手裡前,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與美好,令人不禁想起那段努力學習的日子。在校歲月佔了記憶裡重要的一角,你當學生時,哪種類型的老師是你最不喜歡呢?
A. 教材數十年如一日
B. 鄉音太重,有聽沒有懂
C. 課堂講一些跟課程無關的事
D. 遲到早退,進度落後
E. 根本就只是念課文嘛!
F. 進來就開始寫黑板,不理底下的學生

A、【搞曖昧指數:20%】
個性爽直的你最不能夠忍受曖昧時的尷尬反應。所以你很容易一口氣就告白,又或者用盡一切方法暗示,如果對方都不理你,也會很快選擇放棄。每個人都喜歡跟直來直往的你做朋友,可是感情也需要內在的瞭解,可不要因為太衝動反而讓人無法接受你的愛喔。


B、【搞曖昧指數:40%】
其實你很容易陷入情網,只是每次時間都不長久。你看到異性,很容易就被他所吸引,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可是新鮮感消失之後,卻又總覺得他沒什麼,乾脆來個置之不理。所以通常是你先愛上人家,最後卻變成對方瘋狂追求你,關係有點小複雜喔。

C、【搞曖昧指數:90%】
其實不管是朋友也好,或者是喜歡的他也好,你都希望對方能注意你、重視你。就算對方只是一個無心的小動作,你都能夠深受感動,誤以為對方是在暗示、示愛,讓你很容易就動情。感情絕對不是只靠眼神傳遞就行的喔。


D、【搞曖昧指數:70%】
你不是那種會隨便愛上對方的人,不過你也最容易和異性打成一片,在過程中互相吸引進而大搞曖昧。只是每次時機似乎都還沒成熟,你又太期待他能有所反應,最後卻也只能在深夜大嘆『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別怕,用力去賭一次吧。兩個有情人一定終成眷屬。

E、【搞曖昧指數:60%】
你啊~ 老愛試探對方,測試他的心意,卻每次都弄得他不高興,或是讓彼此都難堪的處境,導致你們雖有愛意卻彷彿是漸行漸遠。就好比是可以好好走路,卻偏偏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一樣。真的弄僵了,就道個歉好好重新修補。已經搞砸的,下一個就別再這樣。


F、【搞曖昧指數:50%】
其實你是隱藏心意的超級高手。說你搞曖昧的確無人能出你之右;可是對方對你此刻的心思卻又好像渾然不覺、一無所悉。真的不需要這樣,除了弄得自己很累,對方的冷淡也只更把自己氣炸。感情越簡單越好,搞複雜到頭來仍是得回歸簡單。簡單平凡也才能夠幸福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