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吃早餐,也不是迷上啦,就是和朋友爬山的路上,會去吃個早餐。

結果發現某家早餐店的妹還挺可愛的,於是就開始成了常客

雖然今天沒有爬山,但是還是特意跑去買。(覺得自己實在很無聊)

昨天吃了鮪魚蛋吐司,要爬山不敢吃太多,

今天沒有爬山,就吃多一點,總匯吐司好了 一個45元。

那間早餐店的成員是三個,男老闆負責鐵板,女老闆和女小妹則負責收帳,料理

雖然不見得滿滿都是人,但是每次去吃也是不少登山客或者要上班上學的人潮。

不過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就點了外帶,外帶的缺點就是要等(內用也是要)。

一般的總匯吐司很簡單,就是漢堡牌+蛋+火腿片,然後在看看料理者要不要加什麼樣的佐料以及生菜

我不經意的左顧右盼,觀察著店裡的三個人,幾乎都沒什麼交談的,在各自忙自己的

看著外頭車潮往來,喵著早餐妹來來去去,幾乎都沒閑著。

早我先一步點餐的大叔點了草莓吐司,等他的部分完成後,換我的總匯吐司,做法其實很簡單,把食材放進去就好了(真覺得自己也可以做很好)

突然我看到一個超有趣的動作,早餐妹在料理的過程中,缺乏了火腿片,便從身後方的保溫箱中拿一片火腿,

然後,不發一語的用"丟"的

用"丟"的   用"丟"的    用"丟"的   用"丟"的 

丟到老闆的煎板上,中間的距離大約兩步遠,說遠也不遠,但是用丟的也太俏皮了,

然後丟完馬上一個箭步又回到他的料理台上料理著。

老闆那時候不在煎板前,大約一個哈欠的時間,回到料理台,也一語不發的把火腿片翻轉後,夾起來,

多麼有默契的行動阿!彷彿在籃球場上看到 喬登三角傳給皮朋丟三分一樣~ 真是舒暢,

我忍著沒有笑出來,但是那個場景真的很俏皮到想笑。

 

好了接下來分享一下總匯吐司($45)

 

 

_MG_4153.JPG

1. 滿到快爆出來

_MG_4154.JPG  

2.  原來是四片吐司,標準的總匯切法

 

_MG_4156.JPG

3.   所以說現在女孩子會料理的人真的不多了.........

 

吃後結語(每項標準五分)

賣像    3.5 分  勉強及格啦

口感    1.5分   這個隨便做應該不會這麼難吃

                     麵包乾硬,佐料由於滲入麵包的關係也顯得乾澀,便宜的漢堡肉+火腿片就是那樣子!還有,小黃瓜加的也太不甘不願了

總評   5分    因為是早餐妹作的  (所以說 分數都是主觀的)

 

 

附上   早餐店一景!

 

 DSCF1629.JPG

最後是 黃耀明的 早餐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