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裡 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得在夢裡擁抱你

-------------------------------------------------------

說到感情的事,每個人都可以講一段很長的故事,無論是悲歡離合

百分之八十的人,感情都不是順遂的,無論是多微薄的一點小期望,

在感情的路上,往往都不能達到自己所想到的。



放下吧?!大多數的人卻沒那勇氣!!因為有可能一放下就再也找不回

就算有替代品又如何??回憶是沒辦法重現

哪怕是見面時相同的微笑,昨日與今日的差異竟恍如隔世

多數的人,一輩子找不到摯愛,因為在怎麼痛苦,也不過爾爾

也許一段往事中,只有悲苦,但是就因為如此的刻骨銘心,

才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讓人把淚流滿面。

醒著是半夢難忘的容顏,夢中卻怕遇到故人,只好期望著能夠半夢半醒著

或許應該到五光十色的場所,讓縻縻之音伴隨著酒精,來麻痺自己

或許應該遠走高飛,讓異鄉奇景來令自己忘卻那些熟悉的景物

但又如何? 無論哪個方法,都是短暫的,


時間不等人,總是如同大江東去般奔流

回憶卻是折磨人,恍如昨日,讓一幕幕的傷心往事,重新浮現眼前

無論在睡夢中,或是心血來潮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