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的歌曲了,年紀到了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也許輪迴裡 早已註定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是上輩子我欠你 是天意吧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
沒想到周jay竟然有在演唱會拿來賣弄過XD


-----------

不過說真的,粵語版的更有fu 因為! 有那個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