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來了

人類真是有著感情的奇怪動物,會睹物思情,會觸景傷情,也會無病呻吟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屬於哪一個症頭

但五月的雨,總是又讓人把記憶拉回到了那年的雨季,1998。


98'年的雨季中,我所能夠留下來的,只有透過筆墨書寫在白紙黑字上

因為本來就不屬於我的,卻自以為是創造了一段悲情的回憶。

時間永遠不會停止轉動,我們唯一能夠讓時間靜止的只有在腦海深層的回憶裡

思念是不是永恆,綿綿無期,端看雨季能持續多久。

也許今今後後的每一個雨季,當山的盡頭響著雷鳴,當空氣中彌漫著雨的氣味時

我都會想起那麼樣的一段日子,人在雨中,


惦記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