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講到,不淪落到挺綠,不是一種輕視,而是對於自己的一種自嘲

如有造成不舒服,那我道歉。

康康大概不耐煩,已經直接把民進黨的奧步全部列舉出來

害我不知道怎麼罵XD

好了,延續前面講的國民黨fear心裡

那我們來看民進黨這次在玩甚麼把戲,逆轉勝?逆風行腳?

其實他們也知道,民意盡失,天意難為,所以這次就差"我要逆天"沒講出來而已。

好了,在接續來的縣市長大敗,立委大敗,整個泛綠的士氣簡直是低盪到了極點

執政沒政績不打緊,但是弊案爆發,起訴,判刑,通通被抓去關,所謂綠色執政


不過爾爾。

馬英九得天時,得地利,得人和,形勢大好

加上台北市八年執政,雖無大作,亦無大錯,民進黨無大作,有大過

一比較當然高下立判,於是,沒有政績,打甚麼政見牌?

況且李大師也說過政見不一定要兌現(這當然是斷章取義)

好了,整個民進黨對於選情是很悲觀,絕望的,謝長廷出來了,

謝長廷在這次的選舉中,老實說,沒有人欣賞他的作法,但是不得不承認他

的打法很漂亮,既然講政見會被打槍,那就打烏賊戰術

反正他也很深知選民不會看政見,會看政見的也不是她要爭取的對象

於是從綠卡開始,槍手,偷報紙,打算用人格的抹煞來打馬

一般我們認定選舉,是選賢與不能,候選人應該是證明自己哪裡適合當總統


,小夫卻不是這樣來操縱(事實上兩黨一貫的打法就是如此)

逆著而行就是我要證明你不適合當總統,因為你不愛台灣,你是美國人,

好了,講到這邊,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今天選舉風氣會如此的敗壞,

民進黨要負責絕大部份的責任。

那有沒有效?當然有,無論打馬,打馬家人,其實都只是基本盤,用意在於喚起基本票

對於選戰的熱情---過去二十年來,民進黨的成長,就是靠打國民黨的,而非宣揚

自己有多行,因此這種打法,讓基本教義派看到熟悉的感覺跟氣氛

人格的抹殺之後,就是一中市場,坦白說,光是看到文字就知道一定會被攻擊的政策

我真的不曉得馬陣營怎麼會下這一帖藥,據說內部也是意見悠悠,不過這邊不討論。

一中市場的攻擊,還是一種殺人放火的行為,無論馬陣營如何澄清,光是那四個字

傷害就已經造成了,前面講到,人格質疑為了找回基本教義派的熱誠,那麼一中市場


就是把淺綠找回來的一個議題,無論選舉結果如何,這招下去真的傷的很重

kmt自己也承認,三番兩次在告急,好了,支持度拉近,民進黨又做了甚麼?

趁機找了幾個人四處亂放話,而且透過媒體傳播,渲染更大

老實說我不認為民進黨的人可以顢頇到如此,十年前,你可以靠著情緒字眼來去煽動

選民,高喊著愛台灣可以拿到選票,十年後的今天,還當這樣的手法是天下無敵?

選民結構其實有在改變,當年大家支持民進黨,是因為你有理想,是因為國民黨腐敗

所以大家相對包容,但是執政之後,還透過放話,情緒用辭,整個角色錯亂,讓人覺得

時空錯置,絕望阿絕望~~人民成長,但是也沒跟著成長,所以民進黨該下台反省。

我是贊成正常國家政黨輪替的,但是台灣的意識形態太恐怖了,兩大陣營欲置對方死地

而後雜草叢生的心態讓人感到恐懼。

台灣人民的教育程度年年提升,雙方想要靠激情來提振選情,這種方式已經行不通了。

失望至此,我對兩黨都不期待。但是,我的個性不會強迫別人

,所以我從來不會去拉票。無論挺藍或挺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