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有看鋼彈,一定要推這個作品 0083 吉翁的殘光 比起0079的青澀 0087(zeta)~0093(逆夏)的怪力亂神(笑) 還有後面非UC系的鋼彈,從來沒有一部作品,讓人覺得比較貼近軍武寫實
。可惜小朋友們就是愛看鋼蛋滿天下(種子系),這樣萬岱模型也才能賣滿天下。因此從這之後,寫實風格的鋼彈就不再出現了。

不過這一部真的不賴,篇幅來說不長不短剛剛好(0080就比較短)
有熱血 GP03D亂轟好熱血啊!
有帥氣 核彈炸了聯邦廢物艦隊好帥阿XD
有悲情(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XD)
還有對於戰爭悲劇的描述--對不起 你是黑官...XD
而且這個系列,產出好多怨念機種以及令人激賞的角色!
喜歡軍武風的人 不要錯過了喔!

--------------所羅門!! 我回來了!!-----------------------





這個系列的組曲也真的很棒 不得不佩服一日本人,做事情都很認真

長篇/短篇/特別篇 無論動畫電視劇電影都很用心(劇本好不好是一回事)

但是絕對不會粗造濫造(甚麼 種系列..那個大概以後會直接被大家打入黑歷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T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